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细心与关怀同在,温暖和责任并行

2016-01-15     发布:    点击:72

2016年1月7日,学17楼董同学不慎在宿舍跌倒,水杯碰翻后将其左臂割伤,玻璃碎片深入体内血流不止。李东辉和吕苗苗两位副楼长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宿舍帮助止血,并同时将情况进行上报。董同学失血情况严重,无法站立,吕苗苗毫不犹豫背着同学前往校医院,李东辉则在旁不断安抚同学情绪。伤情严重,校医院建议转往北医三院就诊,两位楼长立即打车陪同前往就医。由于玻璃碎片已到达肌腱,北医三院医生建议到更专业的积水潭医院做手术治疗。随后,两人继续一路呵护,送往积水潭医院,直至顺利做完手术她们才返回学校。

在董同学受伤前往医院期间,楼长全瑞肖多次打电话关心询问学生情况,手术回来后楼内值班员工多次前往宿舍对该同学进行看望。事后,董同学感激不尽,送表扬信一封表达内心谢意。

学17楼的员工们用自己的行动,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中为同学们提供最热诚的关爱与力所能及的帮助。她们秉承着“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无私关爱着每一位同学。她们用负责换来同学们的安全,用真诚换来同学们的尊敬,细心与关怀同在,温暖和责任并行。

                                             宿教中心

                                          2016年1月15日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