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2015年宿教中心消防培训

2015-12-12     发布:    点击:3

为进一步做好宿舍、教室的防火安全工作,针对学生公寓和教室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特点,2015127日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在综合教学楼阶梯教室,对本中心员工进行了“校园安全消防教育培训”,参加培训的部门有:学宿、教室、员工宿舍的121名员工。本次培训主要增强员工的应急处置、自救能力,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

此次培训聘请了“北京永安信诚防火咨询服务中心”,具有专业消防经验7年的李海龙主讲。消防内容用生动的实例讲解了火灾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学校区域火灾特点;宿舍电器火灾引发的原因;常用灭火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逃生等。

广大员工听完讲座后,对真实的火灾案例引起了共鸣,从思想上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学习使广大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并且可以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宿教中心

                                          2015年12月11日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