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2015年度宿教中心值班员考试

2015-12-12     发布:    点击:3

后勤集团宿教中心于2015128日和10日在综合教学楼对本部门值班员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考试”。本次考试旨在全面提升值班员对宿舍的管理水平,保持宿教中心队伍整体素质水平,考试题目侧重“岗位技能”和“安全知识”,本次考试与年底评优评奖挂钩,不及格者将取消当月绩效。

本次参加考试的值班员76人,平均年龄48岁,通过考试可以使大家巩固记忆、加深印象、增加新知、查漏补缺,考试题型有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如“您所在的宿舍楼有多少房间?学生住宿房间是多少?现住多少学生?如遇火情,您身为消防值班员,应如何处置?等等”这些题目不仅考查了值班员对楼内基本情况的掌握,也反映了值班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考试内容同时也含盖了值班员的日常工作内容以及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等。

虽然部分值班员年龄偏大,记忆力减退,但他们依然带着老花镜和年轻值班员一起复习、一起考试,把压力变为动力,这也体现了宿教中心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

                                             宿教中心

                                         2015年12月11日

 

              1

 

值班员有序排队进入考场并签字

宿教中心主任薛岩宣读考场纪律

监考人员在分发试卷

每位值班员都在认真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