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法》培训活动简讯

2015-11-27     发布:    点击:3

为了进一步普及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加强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2015年11月26日中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依据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结合我校餐饮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培训内容围绕生产经营场所及人员控制、生产经营过程的控制、采购过程的控制、处罚及特殊规定、餐饮中心应急预案及推演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对我们日常工作中的大量照片的展示,加深了员工对日常工作规范性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使员工了解了新食品安全法中与我们工作相关的条款,能把法律法规贯穿于我们日常工作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为师生吃的安全、吃的健康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1

 

 

                                      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