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宿教中心召开2015年度第十次楼长例会

2015-11-03     发布:    点击:3

2015年10月29日下午,宿教中心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十次全体楼长例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宿教中心薛岩、人力资源部徐珊以及学生宿舍所有楼长、副楼长、宿教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宿教中心主任薛岩就前一阶段各学生宿舍楼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根据各项检查结果对前一阶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了表扬,他还结合《宿教中心材料用品管理办法》再次强调了楼宇中节约使用材料、遏制资源浪费工作的重要性。此次例会还特邀请了人力资源部主任徐珊,结合劳动法对员工们关注的加班、调休以及相应的工资问题进行了专项分析和解答。宿教中心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本中心员工调休日的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最后邀请了刘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会后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执行好集团加班、调休等规章制度;时渐入冬,各楼宇要继续加强对违章电器和留宿等违规问题的关注和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同时倡导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和创新思路,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

                            宿教中心

                              2015年11月3日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