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11-02     发布:    点击:58

2015年10月30日上午9时,后勤集团“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如期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同志作了《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辅导,后勤集团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共计38人到会参与。

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正反两方面解析了“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及“不严不实”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就如何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课最后,周小俊书记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此次学习辅导课的结束语,并再次强调: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通过“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建设,做实一线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总体水平。周小俊书记还倡导各支部、党员要加强课后学习,共同探讨,分享心得,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后勤党总支

                                    2015年10月30日

集团新闻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