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我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5-10-15     发布:    点击:62

2015年10月12日晚21时,我校后勤集团、学工处、保卫处、各学院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小组,联合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黄勤、数理学院张自力、后勤集团刘伟、学工处荣聪贤、保卫处赵诚、学院辅导员、宿教中心薛岩等一行3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学生明确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并能遵照执行,但仍有少数学生存在安全防范意识淡薄现象,如个别学生或宿舍存在室内吸烟、违规使用饮水机、违规存放自行车等问题。检查组及时针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再次向学生们强调了维护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整治工作,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宣传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相关知识,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深化了维护宿舍安全的重大意义,确保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平安。

                                             后勤集团

                                                                                                                      2015年10月14日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