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5年迎新工作

2015-09-24     发布:    点击:3

2015年9月13日,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后勤集团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部署,从暑假就开始前期准备工作。宿教中心利用假期毕业生离校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墙体清理粉刷,餐饮中心则有针对性的对食堂外墙加装保温防护,为新生到校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新当天,集团各部门合理分工、协同配合,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

一、为方便新生入校,集团各服务窗口延长服务时间。

餐饮中心一、二层学生食堂、风味餐厅、教工餐厅、清真食堂和锅炉供暖运行部负责的开水房、浴室,根据迎新要求和服务特点,均为师生延长了营业时间。

二、精心布置迎新场地,安全接站学校新生。

校园绿化环卫中心在迎新前、后期布置场地桌椅,悬挂迎新横幅,并在迎新主马路完成接电工作。

运输服务部安全圆满的完成新生接站工作,校车不断往返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的迎新工作点接送新生及家长,由于合理的调度、分流车辆,确保了新生安全到校和迎新当日校园交通顺畅。

三、新生到校,快捷有序入住宿舍。

宿教中心精心准备,提前开展宣传工作,对于可能面向新生的欺诈活动进行了充分的提示与说明,有效防止了此类事件的发生;办理学生入住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方便快捷。此次迎新,宿教中心还开展面向新生及家长的24小时接待工作。

此次迎新活动中后勤集团所表现出的规范便利、细致入微的服务品质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1

2

3

4

5

6

                                     后勤集团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