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餐饮中心与学院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5-06-29     发布:    点击:3

2015年6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与学院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我校夏日广场联合举办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特邀学院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专业人员,以知识展览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安全常识。图文并茂的知识展板直观展示了烤肉串、烤红薯、臭豆腐、煎饼果子、麻辣烫等路边摊小吃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呼吁大家要远离不合格食品,选择健康的饮食方式。现场,广大师生与宣传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就食品安全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师生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知识,提高了大家健康饮食的意识,同时也使餐饮中心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全校师生打造全方位健康安全的食品卫生环境。

 

 后勤集团

                                   2015年6月29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