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支部动态] 吸纳新生力量 壮大党员队伍

2015-05-29     发布:    点击:12

    2015528日下午,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韩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支部书记韩慧萍主持。会上韩瑞同志汇报预备期总结并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介绍人韩慧萍、李冰容就韩瑞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全面评价,在肯定的同时,殷切希望韩瑞同志把入党作为人生里程碑,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与会党员也对韩瑞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到会11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同意韩瑞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目前,第一支部党员共13人,其中,青年党员11人。

    时刻将党的宗旨铭刻在心、实践在行的第一党支部,历来重视支部建设与党员发展,始终认为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基础,严格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鼓励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吸纳新生力量,壮大党员队伍。

                                              

                                               第一党支部

                                              2015529

2015.05.29(1)

2015.05.29(2)

2015.0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