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后勤集团参加学校第一届定向越野比赛荣获第三名

2015-05-24     发布:    点击:3

     2015512日,在美丽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勤集团分工会派队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本届赛事共有17支分工会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较量,集团分工会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定向越野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运动,集团选派的5名队员比赛前积极热身、适应环境,比赛中发挥不同队员的优势,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大家互相勉励、共同进退。虽然没有任何定向越野比赛经验,但队员们凭借自身素质和认识地图、使用地图的能力,获得了第三名,为集团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使队员们感受到了定向越野的魅力,比赛不仅磨练了大家的个人意志,更凸显了团队协作、果敢决策的重要性。后勤集团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5年5月24日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