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在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2015-05-11     发布:    点击:3

2015年5月7日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奋力拼搏,后勤集团在本次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联赛的冠军争霸赛在后勤集团和工程学院之间展开角逐。比赛前我集团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一开始,队员们就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相互配合,积极防守。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整个比赛异常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集团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以19:12的分数成功赢得了本次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后勤集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整个联赛过程中增进了与学校各兄弟学院、部门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后勤集团自身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后勤集团团结、顽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采。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5年5月11日

 

20150511104773437343

201505111047076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