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2014年度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召开

2015-05-03     发布:    点击:3

2015423日,后勤集团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主持。

甲方代表后勤处处长张春林参会。集团领导班子、校双代会代表、集团分工会委员和各中心、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述职结束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校专职副校长刘海生同志代表组织部对集团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同志代表班子,对集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从坚持民主集中、完善制度落实、推进安全工作、发挥党政工合力几个方面,对后勤集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在“信息公开、队伍稳定、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在2015年坚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学校师生需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后勤服务建设。

其后,班子各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依次述职。

述职完成后,刘海生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并回收了处级干部测评表,对集团班子及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周书记向大会通报了2014年度后勤集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