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团结、拼搏——后勤集团在春季运动会上获得团体亚军

2015-04-21     发布:    点击:69

     褪去冬日的寒冷与沉闷,我们迎来了春天的温暖与轻松。2015417日,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后勤集团的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地大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后勤集团共有32名运动员参加了教职工3个年龄组的所有比赛。他们在赛场上不畏艰辛、奋勇拼搏,取得了多个项目的冠军:刘鑫获得男子35岁以下组100米的冠军和跳远比赛的冠军,龚磊雪获得女子35岁以下组铅球比赛冠军,在压轴大戏男子4×100米接力中,刘伟、刘鑫、武晓华、曹将齐心协力,一举将冠军斩获囊中,创造了之前后勤集团在学校运动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战绩。另外,在女子35岁以下组100米、女子1500米、男子铅球等项目上,后勤集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通过本届运动会,后勤集团的员工们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磨练了意志;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增进交流,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思想深入人心。每一位后勤员工都将带着运动场上的这份荣誉,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以服务求生存、管理求效益、奉献求和谐、创新求发展”为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文/杜鹏 摄影/张倩 黄学林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15420

1

 

 

未命名

未命名3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