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用工环境

2015-04-16     发布:    点击:3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人力资源部于2015414日下午四点钟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开展了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用工环境”为主题的人力资源培训会。

    培训会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黎明主持,参会人员有各部门主任及人事专员共37人。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方面:第一,就北京市2015年最低工资标准,进行工资调整的说明;第二,就后勤集团内部的意见征集做出反馈,内容涉及集团规章制度、员工休假问题、员工福利待遇、住房问题等共计28项;第三,最新劳动政策的宣讲。

    各部门主任及人事专员通过对劳动相关政策的学习,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人力资源部主任徐珊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最后,培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0.1

 

                                            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