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组织2014年秋季拓展培训

2014-10-27     发布:    点击:3

     2014109,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了2014年秋季拓展培训活动,参加拓展的人员有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8人。

拓展活动在上午800准时举行。首先,集团党委周小俊书记做了铿锵有力的讲话。上午的“时装秀”、“超音速”和“爱在指间”等项目使彼此消除陌生感,快速融入团体,激发参与热情,建立一个温暖的团体氛围。下午的项目通过竞争调动了每位成员的主观能动性:60秒的“闯关游戏”使团队每一位成员都充分调动了积极性、增添了每个人之间的合作意识;“成语猜谜”让每一位成员都开动了脑筋,开启了智慧之门。最后一项活动是;“穿越A4纸”使每一位成员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搭建团体沟通、协作的平台。最后,李黎明副总经理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拓展培训活动,大家都尽情挥洒汗雨,兴高采烈,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也调动了起来。至此,为期一天的后勤集团2014年秋季拓展培训活动划下圆满句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