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言绩效 行激励——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2014-09-15     发布:    点击:3

    2014911日下午,为继续推进集团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绩效小组在集团办公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第26次“绩效管理体系”例会,收发室、中央空调、电梯管理、物业管理等部门的绩效负责人及绩效小组全体成员共12人与会。

    首先,韩慧萍强调绩效考核重在沟通配合和团结协作,并从后勤集团对员工人文关怀的角度详细阐明推行绩效管理的现实意义,从试点单位的已见成效简单总结历次绩效推行的工作经验。小组成员李冰容则针对绩效考核方案中的重点问题和注意事项作具体说明,强调量化考核表要“因岗制宜”。随后,绩效小组以中央空调、物业管理提交的绩效考核表为例,向四部门讲解了如何优化考核思路、科学量化考核表、解决推行中遇到的若干问题,四部门的绩效管理预计10月试行,届时,七部门基层员工将直接受益。

    绩效管理是一个复杂的动态体系,其发展遵循螺旋式上升轨迹。只有不断地探索-修改-论证-收集问题-再修改-再论证,才能设计出科学完善的考核方案,有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后勤集团整体服务水平。

                                                           绩效小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