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4-05-28     发布:    点击:3

       201452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主任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焱到场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主持。

   首先,刘焱主任传达了现阶段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十八大后提出的最新要求,指出现阶段工作是以治标为主,标本兼治。结合学校的党风廉政工作,他提出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从严管理干部、强化惩防体系落实和廉政责任书签订等工作内容和如何落实的具体要求。

   随后,周小俊书记作了专题报告,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相关规定以及建设党风廉政相关长效机制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对于中央实施八项规定精神及要求作了细化说明。并运用中纪委网站曝光台相关内容作为事例,对集团干部进行警示。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在工作中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态度、办事效率、服务意识、信息公开等方面端正工作作风;在物资采购、资金支配、干部选用和提拔以及员工招用和考核等方面进行风险点排查和相关制度建设。

    会后,后勤集团党总支与各二级部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集团新闻2014.5.28(1)

 

集团新闻2014.5.28(2)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1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