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喜 讯

2014-05-22     发布:    点击:3

    近日,喜讯传来,后勤集团获得了北京市人民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授予的“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绿化环卫中心主任关伟同志同时被评为“二〇一三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这是对我校绿化美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勤集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激励。

    多年来,后勤集团绿化环卫中心坚持“服务求生存,管理求效益,奉献求和谐,创新求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在制度建设、专业化建设、队伍建设、标准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被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海淀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等单位授予多项殊荣,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后勤集团各部门中也起到了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绿化环卫中心及后勤集团各部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科学建设,优化管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为全校师生贡献更加优质的服务。

集团新闻2014.5.22(1)

 

集团新闻2014.5.22(2)

集团新闻2014.5.22(3)

 

                                                 后勤集团

                                               201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