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质检正能量驿站之十一:充电,充电,再充电

2014-05-20     发布:    点击:3

     听过吕国老师的职业规划与人文精神后,我的心有些波动,我要给自己充电,必须充电,快点充电,不然就是个木头人儿啊!

    最满意的地方——工作心态,当初为什么选择了这份工作——兴趣,工作中认真、积极主动——全力以赴的标志,优秀杰出的才华是被逼出来的,工作中的创新(服务业)pk工作中的需要。吕国老师讲座里的这些内容让我激动不已。

    时刻明白我的身份是什么,我是来干什么的。虽然不完美,但是求完整,我要成为受欢迎工作者。

    感谢批评我的人,让我懂得什么是真爱;爸妈打我,是要我成才,领导批评是要我有用。

    还想要多听些关于和同学、同事、领导等沟通的讲座。感谢集团,给了我学习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听些讲座,多接受理论,争取把工作开心的完成。

 

8

 

                                               学宿中心

                                                苏

                                            2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