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

2014-05-19     发布:    点击:42

    512-14日,北京市教育纪工委、首都教育廉政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在我校体育馆进行巡展。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开展当天上午即观看了展览。

    展览展出了全国高校发生的35件典型职务犯罪案例,涉及科研经费、基建工程、招生就业、后勤物资管理、财务管理、校办企业、学术诚信等七个重点领域。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一行列队认真观看了展览,大家在每一幅展板面前驻足,仔细观看。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熟知的工作领域,所以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震撼。通过对案件的深度剖析,让人不禁扼腕叹息,深刻认识到大到基建工程小到浴室澡票都有发生违纪违法的可能,必须时刻警惕,做到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要防微杜渐,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把反腐倡廉工作做到实处,永远保持优秀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后勤集团

                                                          2014年5月19日

集团新闻2014.5.19(1)

集团新闻2014.5.19(2)

集团新闻2014.5.19(3)

集团新闻2014.5.19(4)

集团新闻2014.5.19(5)

集团新闻2014.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