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质检正能量驿站之八:五四励志讲座心得体会

2014-05-14     发布:    点击:3

     54日下午,集团组织员工听吕国老师五四励志讲座——“职业规划与人文精神”。吕国老师讲述了自己如何面对各种的选择,怎样勤奋努力学习、工作,到他成功创建了自己的公司,演讲当中大家踊跃提问,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我体会到,首先,个人选择好定位,既然选择这份工作,就要热爱这份工作,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先做人后做事,事事为他人着想,为别人就是为自己,付出就有回报。工作当中要有一个好心态,身体力行,要求别人做到的,你先要做到,严肃的管理就是严肃的爱,不要把领导同事提出的问题、批评当做一种负担、问责,其实那是一种爱和信任。同事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一个部门一个集体要团结,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儿往一起使,不管怎么样的困难都能克服。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努力创新,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10

 

                                                   学宿中心

                                                    范英勋

                                                  2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