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4-01     发布:    点击:50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27日上午,后勤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活动总结暨处级班子和干部2013年度考核工作大会在逸夫楼9层会议室召开。主管副校长谢学文、组织部、后勤集团班子全体成员、事业编制人员及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和教师与学生代表(后勤集团服务对象)共计6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赵跃民主持。

会议总结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及一年来集团主要工作。集团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态度,立足作风建设,有针对性的对照、检查集团班子在“四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结合集团实际工作一一整改落实,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集团本着“一流大学需要建设一流后勤”的朴素想法,结合群众路线活动推行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总结会后,按照大会议程及学校相关要求,组织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对集团班子和成员2013年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集团新闻2014.4.1(1)

 

集团新闻2014.4.1(2)

集团新闻2014.4.1(3)

集团新闻2014.4.1(4)

集团新闻2014.4.1(5)

集团新闻2014.4.1(6)

集团新闻20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