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员工优秀作品展示传递服务礼仪的正能量

2014-01-06     发布:    点击:3

截至20131031日晚9点半,2013年度后勤集团服务礼仪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服务礼仪培训通过仪表修饰、服务意识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各部门员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升高校后勤服务者服务形象,给广大师生留下良好的印象。

服务礼仪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员工积极主动的提交了他们关于此次培训的原创作品,作品包括心得体会、摄影、漫画作品等,其中不乏优秀之作,下面,就将优秀作品一一呈现给大家,供大家欣赏:

一、 优秀心得体会:

1、《采购人:把服务装进心里》-采购中心 武晓华作品

文章强调了采购人爱岗敬业的服务心得,体现了后勤集团员工的风采。

2、《“礼仪”是个啥》-收发室李盟作品

文章充满创意的用诙谐幽默的一问一答形式,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对于服务礼仪培训的心得体会。

3、《金正昆老师谈服务礼仪观后感》-物业侯东治作品

文章突出了换位思考、尊重服务对象的重要性。

4、《学习心得》-物业 王凤英作品

王凤英是一名清洁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重视服务礼仪,爱岗敬业的好员工。

5、《心得体会》-物业 王建奎作品

文章强调了工作积极心态的重要性,王建奎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服务礼仪课程得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

6、《云想衣裳,花想容》-质检 李冰容作品

文章阐述了衣着打扮的重要性,各有千秋的服饰特征正标志着人的仪表与品位,在社交、工作中,服饰时时刻刻都占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

二、优秀摄影作品: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锅炉供暖运行部韩瑞作品

照片用后勤人帮助学生的和谐画面为大家传递了一份温暖。温暖是一种感觉,后勤服务的意义就是要让学生找到家的感觉,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得到一份温暖。锅炉供暖运行部的日常工作就是“送温暖”。一杯温热的水、冬季舒适的暖气、温度适宜的热水澡,一点一滴,都是锅炉供暖运行部服务的体现。当学生遇到困难的时候,后勤员工也将第一时间为学生排忧解难,让学生感觉到后勤服务者的“全心全意”。

三、 优秀漫画作品:

《服务时刻》-教室 王心远作品

漫画用生动幽默的用画笔为大家捕捉了后勤人服务师生的一幕,巧妙的构思使后勤人的服务礼仪风采跃然纸上。

    这些优秀作品一方面反映了大家对服务礼仪课程的内容的理解,与此同时,这些优秀作品的时候也为全体后勤集团员工传递了服务礼仪的正能量,让大家在今后的高校后勤服务工作中能够以更饱满的服务热情回馈师生、服务大众。

 

 

12

34

56

78

910

11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