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2013年度喜获表彰

2014-01-02     发布:    点击:68

    2013年,后勤集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表现突出,获得了北京市教委及学校授予的多项荣誉。

    一年中,我集团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不断总结经验,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被北京市教委评为“北京高校后勤物业工作先进集体”,并获得“北京高校标准化物业标准化校园环境”的荣誉称号。同时,荣获本校 “二零一三年度学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组织管理奖”及 “二零一三年度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达标先进单位”。

    2013年,集团还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其中绿化中心关伟同志、宿教中心范文成同志、锅炉供暖运行部韩瑞同志被北京市教委授予“北京高校后勤物业工作先进个人”,质检中心韩慧萍同志被授予“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后勤职工积极参与,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质检中心李冰容同志荣获“北京高校后勤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书画比赛三等奖”,绿化中心余明龙同志荣获“北京高校后勤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卡拉OK比赛优秀奖”,人力资源部李慕天同志荣获“北京高校后勤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摄影比赛优秀奖,采购中心杜亚利同志荣获“二零一三年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幸福家庭》DV大赛优秀奖”,为集团的建设及形象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其他职工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

    希望以上获得荣誉的员工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望其他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认真、锐意进取,为推动集团的发展做贡献。

                                                     后勤集团

                                                  2013年12月31日

 

 

 

 

 

 

集团新闻2014.1.2(1)

集团新闻2014.1.2(2)

集团新闻2014.1.2(3)

集团新闻2014.1.2(4)

集团新闻2014.1.2(5)

集团新闻2014.1.2(6)

集团新闻2014.1.2(7)

集团新闻2014.1.2(8)

集团新闻2014.1.2(9)

集团新闻2014.1.2(10)

集团新闻2014.1.2(11)

集团新闻2014.1.2(12)

集团新闻201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