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宿教中心召开员工岗位职责培训

2013-11-20     发布:    点击:3

根据高校后勤职业要求和发展需要,为适应新时代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岗位要求,20131114日上午,宿教中心在综合教学楼603教室召开员工岗位职责培训系列活动。

本次培训分值班员(巡视员)岗位职责培训、保洁员岗位职责培训、心理健康教育三个专题讲座,历时三天。参加培训的有宿教中心办公室人员,各学生宿舍楼楼长、值班员、保洁员、巡视员,覆盖宿教中心全体员工。培训由宿教中心主任薛岩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宿教中心副主任范文成、冯素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上,薛主任对组织本次员工培训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作了详细的介绍。薛主任指出:这次培训活动的举办,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宿教中心员工的工作作风与工作形象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法及工作要求。使员工初步掌握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协助和指导大学生保持身心健康,预防各种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能力,促进宿教中心员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为学生住宿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培训会上,员工张科、全瑞肖分别对全体值班员和保洁员做了职业素养和岗位职责的展示培训,段大为、曹礼盛、师爱芹等9名员工分别上台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

    员工们表示这次培训目的明确,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弥补了员工们以前在思想和认识中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个人修养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他们会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感受和收获带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的为师学生住宿提供优质的服务。

1

2

3

4

5

                                            后勤集团宿教中心

                                           201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