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培训财务业务知识 规范部门财务流程

2013-11-19     发布:    点击:3

            20131115日下午两点半,后勤集团财务业务培训准时在集团六层会议室拉开帷幕。财务业务培训系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的专业性培训之一,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集团各经费部门主任以及各部门涉及财务业务的报账员。培训由财务部张梦洋主讲,集团财务部主任张力就此次财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发表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刘伟、李黎明出席了培训。

    此次财务业务培训是针对集团各经费部门日常相关业务工作、部门预算的编制、部门决算的核算三个大项展开的。培训使各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财务管理制度、流程以及集团日常财务工作的相关规范,有利于促进各部门提高与财务相关业务的工作效率;培训通过对部门预算编制、决算核算的专业理论学习,解答了各经费部门对于部门预算、决算方面的疑问;培训现场所有参与成员通过积极讨论、经验交流,为今后各部门决算、预算的准确性、科学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1

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