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拓展培训简讯

2013-10-23     发布:    点击:3

挑战自我 服务集体

——记后勤集团2013年秋季拓展培训

 

20131018日下午1时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及集团储备干部共59人一同踏上了前往北京市青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旅途,此次拓展培训旨在培养员工团结协作能力、思维创新能力,提升员工对工作的激情和活力

下午3时,集团一行准时到达营地,集团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正式拉开帷幕。营地的教练组织大家分成三队,各队集思广益有了自己的队歌、口号,并进行了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小游戏,为第二天的户外生存培训做好准备。

经过了一晚的休息,大家养足了精神,也迎来了此次拓展培训的重头戏:盲人方阵、穿越电网、高空断桥。在拓展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勇于挑战了自身极限,挖掘了个人潜能,磨练了个人的意志;同时,在活动的协作中,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熔炼了团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团队的战斗力。户外拓展活动为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