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穆斯林同学在清真食堂欢度古尔邦节

2013-10-17     发布:    点击:3

              1015中午,清真食堂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穆斯林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度美好的古尔邦节!

经过前期党委学生工作部、统战部等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清真食堂师傅们的精心准备,古尔邦节当天,大家凭借手中的免费餐劵,品尝到了精致的清真菜品,炖羊肉,喝羊汤,吃手抓饭,为同学们带来了纯正的清真风味!有的同学刚下课过来,有的同学做礼拜归来,大家互相祝福,互相问候,纷纷表示能够吃到如此丰盛又正宗的民族风味,如同回到了家乡一般,感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感谢餐厅师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临近中午,后勤集团领导和统战部领导来到清真食堂,认真参观了食品的加工制作过程,详细询问同学们饮食是否习惯,在古尔邦节到来之际,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真切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在我校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清真食堂在欢声笑语间呈现出一派浓郁祥和的节日气氛!

1

(清真食堂工作人员在售卖午餐)

2

(临近中午,穆斯林同学们陆续来到食堂就餐)

3

(大家排队耐心的领取免费饭菜,共度古尔邦节)

4

(穆斯林同学们在亲切的交流)

                                                    餐饮服务中心

                                                   201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