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校领导看望我校入住培黎职业学院新生同学

2013-09-17     发布:    点击:3

近日,我校领导王鸿冰书记、谢学文副校长、王训练副校长等一行来到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看望我校在此入住的新生同学。地学院、能源学院等院系以及校办、学工处、后勤处、网络中心、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书记、校长余临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王鸿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还就两校的现状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会谈。

随后,王鸿冰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入住的培黎学院5号楼公寓。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对入住培黎学院的新生同学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对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安全、网络情况等问题表示密切关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合理要求,也现场做出了重要指示和部署。入住培黎学院的同学们对校领导的慰问也表示出衷心的感谢。

后勤集团宿教中心作为学生公寓管理的具体执行部门,身肩责任重大。后勤集团也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完善我校位于培黎学院学生公寓的各项管理和服务,保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集团新闻2013.9.17(1)

 

 

集团新闻2013.9.17(2)

 

集团新闻2013.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