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餐饮中心管理员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2013-07-02     发布:    点击:3

为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管理,餐饮服务中心以公开公正为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竞聘程序,顺利完成了食堂管理员的竞聘工作。

此次竞聘从筹备到评选、公示历时一个多月,先后经过了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竞聘小组综合评定、结果公示等一系列紧密而有序的环节,最终确定了朱澎波为学一食堂管理员,唐云龙为副管理员;武永平为学二食堂管理员、葛东子为副管理员;清真食堂管理员由张兵锋担任。

竞聘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制度,而且使餐饮中心公开透明、选贤任能的用人理念更加明确化。今后,内部竞聘将作为一项长效机制继续开展下去,使员工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也能得到展示自己和施展才华的平台,使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

                                                2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