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2013-06-09     发布:    点击:3

近期,后勤集团召开了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启动防汛工作应急预案。为了完善防汛工作,集团领导针对我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汛期动态,提高防患意识;二是全面检修校内水泵、雨水井、下水道、污水管等设备设施,确保各项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三是全面检查危险的树干树枝,并及时砍伐、修剪,确保道路行人安全;四是再次检查各类防汛物资是否齐全,要重点关注地下室、配电室等关键区域。

根据今年防汛形势,后勤集团绿化环卫中心在入汛前就做好了相关准备。针对汛期容易出现的雨水井、下水道、污水管易堵塞,树上枝条容易掉落伤人的情况,绿化环卫中心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对水泵和排水管道进行检修和疏通;对主要道路两侧行道树进行了修剪;对各配电室进户管封堵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也对各防汛重点用户单位进行了通知提醒等等。

集团新闻2013.6.9(1)

 

集团新闻2013.6.9(2)

 (图:绿化环卫工人检修排水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