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2013职工代表大会

2013-04-18     发布:    点击:3

     为保障后勤集团全体职工民主权利、促进职工和集团共同发展,畅通职工建言献策渠道,汇集集团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根据集团政务公开及工会工作的要求,4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2013年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总经理赵跃民、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副总经理刘伟、吕丹、李黎明、总经理助理关伟、本届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就2012年集团的各项工作暨2012年经费及经营收支情况与2013年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并提请代表审议。赵跃民同志从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出发,在肯定了集团一年来在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集团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2年经费执行情况与经营收支情况;宣读了《后勤集团2013年工作计划》,指出了今年集团工作的一些重点,对工作计划的征求意见向代表进行了说明。

     随后,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讲话。周书记强调要落实好职代会职权,发挥好职代会代表作用,征求职代会代表的意见,并与代表们讨论在集团事业编制和党员人数日趋减少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改变思路,拓宽用人渠道,保证集团工作的良好运行。

    最后,职代会代表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力争把集团2013年的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2013041817070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