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宿教中心2013年度消防安全岗位培训班 开课

2013-04-15     发布:    点击:3

为了提升宿教中心消防值班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中心的服务保障能力,贯彻集团的工作计划,结合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培训制度,后勤集团宿教中心2013年度消防安全岗位培训班于48日在宿教中心会议室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由后勤集团宿教中心与北京市融安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采取了“送出去,请进来”的培养方式,邀请主讲老师前来我校进行授课。培训将持续至4月底,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学员将参加国家统一资格考试,持证上岗。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参加了开课仪式,宿教中心主任薛岩进行了讲话,对本期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提高消防专业技能水平,更好的做好我校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