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3-04-15     发布:    点击:3

为了增强后勤集团职工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团员工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根据校工会《关于2013年工会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后勤集团分工会于20133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分工会委员会会议。集团分工会主席刘伟主持了会议。

首先,集团各位工会委员总结了去年的各项体育活动,根据校工会《关于2013年工会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随后,集团分工会主席刘伟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强调了工会2013年体育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每项活动的负责人,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切实将各个分工会教职工体育活动安排落到实处。

根据本次会议的相关精神,下一步集团将陆续开展和参加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联赛、教职工软式排球联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