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2013年后勤集团员工培训工作启动

2013-04-11     发布:    点击:3

为了更好地增强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提升集团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后勤集团2013年度工作计划》的总体安排,启动本年度的培训工作。集团培训分为员工的入职培训、常规培训和提升培训。43,是本年度第一期常规培训班,即高压电、低压电岗位技能培训班开班。

出席培训班开课仪式的集团领导有集团总经理赵跃民、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副总经理刘伟、吕丹、李黎明,总经理助理关伟。开班仪式由副总经理刘伟主持。

首先,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大家改变学习理念,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以适应岗位要求和提高竞争力,让学习培训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不断的加强学习,通过加强自身岗位技能的提升,更好的提高工作能力和岗位竞争力。

随后,集团总经理赵跃民讲话,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宣布本年度第一期“高压、低压电岗位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

集团新闻2013.4.11(1)

 

 

集团新闻2013.4.11(2)

 

集团新闻2013.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