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2013-03-25     发布:    点击:3

根据学校“关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2年度考核的工作安排”,2013318日后勤集团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在集团六层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小俊,总经理赵跃民,副总经理刘伟、吕丹、李黎明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考核人员以及集团各中心、部的负责人等。会议由副总经理李黎明主持。

总经理赵跃民首先对后勤集团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着力指出集团在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细化岗位和制度建设、夯实基础严把工作标准方面的突出成绩,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集团全体成员继续坚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服务学校,扎实推进我校后勤服务建设。

随后,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对后勤集团党总支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12年度党总支发扬党内民主、履行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的规定做好领导工作,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并且大力开展了反腐倡廉的教育活动,殷切希望后勤总支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遵循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和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

之后,集团三位副总经理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从理论学习方面、思想政治、具体工作及思路和廉政情况等方面多角度、多侧面的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新学年完善各部门岗位制度、职责和员工岗位培训的重要性,要求集团各部门高度重视,结合自身情况把这两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处级干部测评表,从“德、能、勤、技、廉”五个方面对集团领导进行了综合考评。值此,2012年度后勤集团干部述职大会圆满闭幕。(/杜鹏)

集团新闻2013.3.25(1)

 

 

集团新闻2013.3.25(2)

 

集团新闻2013.3.25(3)

 

集团新闻2013.3.25(4)

 

集团新闻2013.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