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迎寒假安全自查工作

2013-01-24     发布:    点击:3

寒假即将来临,春节日益临近。后勤集团为保证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于2013122日下午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
    122日下午,后勤集团质检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后勤集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深入餐饮中心、学生宿舍、各教学楼教室、各运行监控值班室、员工宿舍等地,对消防设施、监控、防火防盗等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对一些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整改措施和意见。

安保工作是高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多年来,集团一直给予充分重视和关注。寒假和春节期间,后勤集团将继续把好安全关,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尽最大努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后勤集团全体员工恭祝全校师生员工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集团新闻2013.1.24(1)

集团领导在学宿中心安全检查

 

集团新闻2013.1.24(2)

集团领导检查锅炉供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