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4人荣获北京高校后勤先进个人

2013-01-21     发布:    点击:3

201319,北京市高校后勤2012年总结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进一步推进北京高校后勤工作,建设首都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大会表彰了163名高校食堂工作先进个人、93名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后勤集团刘伟同志荣获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个人,黄利林、王海河、武永平三位同志荣获北京高校食堂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谢学文致欢迎词,市教委委员叶茂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中国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理事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祝贺获奖先进个人,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个人学习。
    后勤集团的全体同志面对荣誉纷纷表示,在2013年,大家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配合学校发展实施新举措,持续提升服务师生、改善校园环境的能力,满足师生日益增长服务的需求,同时抓好后勤基本队伍建设,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对后勤的主导权和可控性,为校园和谐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集团新闻2013.1.21(1)

 

 

集团新闻2013.1.21(2)

 

集团新闻2013.1.21(3)

 

集团新闻201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