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餐饮中心全体职工欢度“十一”

2012-10-29     发布:    点击:3

928晚七点,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餐饮中心全体职工在学二食堂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比赛,大家兴致勃勃,积极参与,许多人都赢到自己心仪的奖品,人群中爆发出阵阵的欢呼,把活动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心办公室为大家准备了多彩的节目和丰富的奖品。有投篮游戏,小伙子们一展身手,推铁环,勾起了大家儿时的回忆,套圈儿,猜灯谜,端乒乓球,既好玩有有趣,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体,还有刺激的扔飞镖,大家直呼过瘾。通过多彩的游戏活动,在好玩的同时大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集团各级领导来到学二食堂,亲切同大家交谈,一起玩起了各种游戏,并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带来了节日祝福,鼓励大家要继续踏实工作,服务学生,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21029170993549354

         2012102917109415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