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穆斯林同学在清真食堂欢度古尔邦节

2012-10-29     发布:    点击:3

    1026日,中午,清真食堂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的古尔邦节日!大家载歌载舞,互相祝福,互相问候,充满了欢声笑语,带来了节日问候。

    清真餐厅的师傅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并且给大家免费发放餐券,制作了精致的清真菜品,炖羊肉,喝羊汤,吃手抓饭,为同学们带来了纯正的清真风味!有的同学刚下课过来,有的同学做礼拜回来,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吃到如此丰盛又正宗的民族风味,如同回到了家乡一般,感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感谢餐厅师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临近中午,后勤集团各级领导来到清真食堂,认真参观了食品的加工制作,详细询问同学们饮食是否习惯,在古尔邦节到来之际,向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集团新闻2012.10.29(1)

 

集团新闻2012.10.29(2)

 

集团新闻2012.10.29(3)

 

集团新闻2012.1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