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宿教中心楼长例会召开

2012-08-15     发布:    点击:3

    2012 814日,后勤集团宿教中心楼长例会在宿教中心召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宿教中心主任薛岩、副主任冯素、中心办公室人员及各楼楼长参加了会议。
    各位楼长首先对暑假期间各宿舍楼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及时反映了宿舍内设备设施的损坏情况。随后,宿教中心主任薛岩对暑假期间各宿舍楼迎新宿舍的整理和维修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员工思想工作和劳动纪律的重要性。之后,宿教中心副主任冯素安排了迎新宿舍的核实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刘伟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仔细核查新生宿舍,严格检查设备设施,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杜绝外来人员留宿的情况。并且再次强调了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关心员工的思想状况,要求加强与员工的思想沟通。
    迎新工作是后勤集团乃至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会议有效部署了迎新工作,及时总结了各宿舍楼内存在的问题。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级员工对迎新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万无一失,对部署后勤集团宿教中心迎新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