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开展心理健康全员培训主题活动

2012-03-26     发布:    点击:3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员工的工作技能,后勤集团宿教中心与党委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合作,于321日下午,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咨询办公室聂振伟主任对宿教中心各位楼管进行了题为“与学生一起成长”的心理主题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为我后勤集团宿教中心各学生宿舍管理员及保洁员。聂振伟主任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导学员进入思考,在思考中探寻沟通的重要性。课堂上的互动环节,幽默诙谐的语言,使气氛多次达到高潮。最后,宿教中心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并鼓励大家要将培训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心理培训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帮助宿舍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学生,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又可以提高他们的个人修养,遇事用理性的态度去考虑、处理问题。培训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宿教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帮助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对学生的心理活动及心理需求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从而进一步促进服务渠道多样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