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2-03-09     发布:    点击:59

     2012年2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了2012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通报了2011年集团整体管理运行情况,讨论并审议了《后勤集团2012年工作计划》。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赵跃民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代表们通报了2011年度集团整体管理服务及财务收支情况,在肯定去年工作的同时,也认真分析了集团目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随后,他就《后勤集团2012年工作计划》向与会职工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强调了2012年后勤集团的工作重点,即紧紧围绕我校中心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后勤服务,继续坚持“服务求生存、管理求效益、奉献求和谐、创新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力行求是,勇于创新,带领全体后勤职工完成好2012年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
    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小俊同志请代表们认真审议《后勤集团2012年工作计划》,并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的总体部署,集思广益,为60周年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献计献策。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言,并就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集团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集团领导对代表们共建集团的积极性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经过审议、表决,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后勤集团2012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