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2011年度工作喜获表彰

2012-01-13     发布:    点击:3

2011年度后勤集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处室、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集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和任务,并喜获北京市教委和海淀区有关单位授予的数项殊荣。

一年来,后勤集团秉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以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为目标,努力为校园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于2011年底为我校赢得了北京市教委授予的北京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先进学校的荣誉称号,为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争得了荣誉。我集团运输服务部多年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在安全行驶的基础上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轻松便捷的服务,荣获了海淀区高等院校安全委员会颁发的“海淀区高校系统交通安全先进车队”奖。

同时,集团还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运输服务部王宝山同志获得了“北京高校后勤接待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市教委授予)、“海淀区优秀交通安全管理干部 ”(海淀区高等院校安全委员会授予)等荣誉称号,曹建民同志荣获“海淀区高校系统优秀驾驶员”(海淀区高等院校安全委员会授予)奖;绿化环卫中心负责人关伟同志一年来在绿化、环卫、控烟等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获得了市教委授予的“北京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海淀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的“爱国卫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的模范表率对后勤服务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作用。

经过一年的努力,后勤集团2011年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可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要保持不骄不躁,以表彰促进步,以荣誉促发展,希望通过努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集团新闻20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