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11-11-15     发布:    点击:59

     20120924010468946894  20120924010588678867

    为强化健身意识,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后勤集团分工会于1110日和11日组织员工分两批进行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贯穿北京南北中轴线的北端,被称为第29届奥运会的“后花园”。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宜人,对周围生态环境的改善具有积极的作用。大家十分珍惜此次活动机会,在游览过程中,有的踢毽跳绳,有的徒步行走进行锻炼,还有的用相机拍下了大自然最美的景色。大家以不同的方式与大自然进行着亲密接触。
    奥体森林公园之行满足了大家“亲近自然,强健体魄”的需求,也使大家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和谐团结的活动氛围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后勤集团的凝聚力也在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