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国庆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1-10-08     发布:    点击:3

20120924010171627162

201209240101003333

2011929日晚7时许,后勤集团喜迎国庆,共建和谐的主题联欢晚会在餐饮中心三层隆重举行。校党委王鸿冰书记、谢学文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后勤集团的领导同志出席了晚会,与所有后勤员工一起喜迎国庆。谢学文副校长致开幕词,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晚会在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英姿飒爽的男声四重唱、技惊四座的魔术表演、创意十足的歌曲PK、青春动感的激情舞蹈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整场晚会都在和谐热情的气氛中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后勤集团国庆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后勤职工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后勤职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集团的凝聚力,得到了与会领导以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