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校软排比赛

2011-05-30     发布:    点击:3

20120924005368736873

校第七届软式排球比赛如期开赛,对于此次活动,后勤集团从领导到职工都给予了充分重视。集团组建了自己的球队,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特别是集团聘用的高学历非事业编制新入会的会员,他们也主动加入到球队中,给整个球队带来了活力和热情。

    队员们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排球水平。虽然很多队员都是初次接触排球,水平有限,可是大家在训练的过程中却始终展示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彼此交流,相互鼓励,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超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所有队员的努力下,目前球队已经顺利进入八强。

    通过训练和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后勤员工之间的友谊,也使这些年轻的非事业编制员工融入到集团分工会这个大家庭中,让他们有了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极大增强了后勤集团的凝聚力,丰富了后勤集团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