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后勤集团分工会餐饮工会小组拓展训练简讯

2011-05-30     发布:    点击:3

20120924005062036203 2012092400500540540

    为加强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餐饮中心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竞争力,餐饮中心工会小组于514日、15日和21日分三批组织全体员工到怀柔拓展基地进行了拓展训练。       

    在一天的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了巧接彩球、不倒森林、动感颠球、快乐传递、激情鼓掌、大河之舞等拓展活动项目,每项活动都是在策划、协作、接受他人帮助和帮助他人中完成。大家虽然身体上承受了苦与累,但在精神上收获很多。在亲身体验中充分感觉融入团队、团结协作、加强沟通理解的重要性,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隔膜,使员工之间建立起了更为牢固的信任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

    这次拓展活动使大家体会到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以及共同的责任是一个团队取得成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