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后勤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发布 / 后勤简报

[后勤简报]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控烟工作

2011-05-20     发布:    点击:3

    为更好贯彻落实控烟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控烟工作力度,提高高校师生控烟意识,北京市烟协、海淀区卫生局、海淀区爱卫会以及学院路街道的相关领导组成检查组,于2011年5月18日下午莅临我校,对我校禁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监督。我校领导谢学文副校长以及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领导同志与检查组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控烟工作汇报,并深入到教学楼、办公楼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禁烟工作的宣传和实施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后勤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观。
    我后勤集团作为控烟工作重点落实单位,责任大、任务重。我们在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餐饮中心等地张贴了控烟宣传图和禁烟标识,将宣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师生们的控烟意识。今后,我后勤集团将继续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加大控烟工作力度,为建设“无烟校园”作出贡献。